㲺㲺茆(茆氿)

我妈妈收手机了,不让我玩了,退网了

all金搞什么bug!我很烦的啊!?(1)

又名 《身为宿主的他竟想摆烂?》 

第一次写尝试在此地all金文,文笔不好勿喷,

谢谢!(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)

人物性格私设,能接受就继续看

此文强金,凑合看看吧!

可能是爽文❓不确定,糖我也不一定会写,你信吗?刀也不会写😃


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搞什么bug!我很烦啊1.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滴....滴-

  ——已检测不到生命体征——

       ——系统自动退出...——

  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*已自动为宿主接受下一项任务*

          *望...宿主完成*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  ………”

   “………”

 “又是这样啊...”

 “真的是...

“烦透了...”

“难道我就只是一个修复bug的工具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*检测到宿主情绪不稳定状态*

*已停止接入*

*………*

*大人,修复bug是您要执行的事*

*没有接受到上面的要求*

*将持续运转*

*希望宿主您能谅解*

——————

待着黑白相间的帽字的少年无奈的挥了挥手

“罢了罢了反正都是我应得的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*那么...大人还有什么疑问吗?*

“别这么称呼我...”

*是...*

————

“你讲吧...”

*这次的主要原因是时间线对不上了*

*原主死亡过早*

*还是因为...那个原因*

“……”

*不过庆幸的是现在她已经离开了*

不过遵守什么大人你已经知道了吧

“…………”

面前的少年突然沉默,抿了抿嘴唇

*怎么了?*

“你又忘记我说的话了。”

系统沉默...(惹不起的人我只能先道歉

*对不起,大人,我忘了*

“别这样称呼我,我不想再重复了”

*是*

————

*那里...有你很想见的人*

听到这句话的少年他脸色上闪过一丝慌乱,但又很快恢复了平日里的冷淡。随后冷漠的语气从他口中吐露出。

只听他答到


“就算有,那又怎样呢?!”

*还有丹大人也在丹大人见到你,他一定很高兴的*

“……”

“呵”

*如果没有什么需求的话,那就继续接入了*

“嗯”

*那么*

*Goog luck*

*king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滴-滴-接入成功功

原主记忆内容已传达完毕-

请注意查收-

————

所以,只要到规定时间等死就行了

金发碧眼的少年思索着

-是!是的!

惊慌的系统提示音从少年耳边响起

-(啊啊啊!第一次执行任务可不要出差错啊!这就是那位大人嘛?!好可爱啊啊!)

-(我真的好幸运啊!O(≧▽≦)O )

这位名为煦的系统正在内心激动着(成为了金的小迷妹🌚)

可是她不知道的是金从一开始就听到煦内心的小九九了

金:(见到我就那么开心?)默思../

-对了!我的名字是煦!第一次执行任务,哪里做的不好请见谅啊!o((⊙﹏⊙))o

“嗯”

-emm...他和你说过了吗?

金表示我不想说话

不耐烦情绪已经溢出来了

煦见状连忙说到

-啊哈哈!应该说过了吧

-那我就不废话了,简单介绍一下

-原主因为那个女生的行为搞到崩溃自杀了,时间线对不上了

-所以,聪明的宿主啊!只要不暴露身份,放开玩都没事!

“嗯”的一声响完人就不见了

-哎...?

-啊啊啊等等啊宿主大大走那么急干嘛?!

-他们...能听到...你的心声啊!

-(难道我第一次执行任务就要因此而失败了吗?/欲哭无泪/)

-虽然说不是全能听见...

-但是宿主别屏蔽我啊啊啊!呜呜呜/桑心

一声声的“宿主已将你屏蔽”的响声在煦每次说话结束响应着,造成回音

(...为什么还可以屏蔽系统啊啊?!)

煦悲痛的想着

无处发泄的煦只能闭麦

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

白皙的手腕上有明显的红色伤疤

猛的刺痛感从手腕上传来

他朦胧的睁开眼睛

金坐了起来

“……”

(割腕自杀啊...)

(啧...要找绷带...)

金努力在原主记忆中搜索着

然后再衣柜后面找到了医药箱

迅速的包扎着伤口

(真的是麻烦)

(今天星期天啊,怪不得呢)

(放开玩啊...)

(那可要好好放松一下...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作者想说的话:all金文写的不好勿喷啊!

1000多字哎,求求点点赞嘛,能评论评论嘛
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